关于

同手不同腳 28.

28.

Part three


權志龍就是這樣的男人

越得不到的事物越是努力爭取

他天天夜夜的工作終是爬上設計總監的位子

同樣換作感情,出一招死纏爛打怎不打動當年的婇尼

 

是的,說的就是當年

婇尼當下拒絕了男人的表白

 

“我認為自己對你沒有那種意思”

她直接了斷的回絕男人

權志龍抿唇,面上沒有一絲挫敗感

反而笑著說“別把話說得太死,我們有的是時間培養”

 

日日送早餐到家門口

夜夜打電話道聲晚安

所有能使的浪漫招數全派上用場

婇尼卻還是像座雕像紋風不動

 

“妳說我是不是該放棄?”

權志龍在約會時故意問婇尼

“放棄什麼?” 婇尼舔了舔手中的香草雪糕

“付出這麼多,某人還是沒上心” 權志龍歎出聲息“應該是我不夠好”

“你在說我嗎?” 婇尼笑了笑“我挺喜歡你的”

“真的?” 權志龍將臉湊近,噘唇抱怨“那為什麼還不跟我交往?”

“我也不知道” 婇尼轉了轉眼珠子, “也許是因為要三十了,所以真要找對象的話,還是會想找像大姜那種可靠型的,畢竟是以結婚前提來交往”

權志龍豪不猶豫的說“我也可以” 

“但你看起來像是個不婚主義者”

“什麼都能改變,我相信自己可以為妳做任何改變”

婇尼見男人信誓旦旦,心不由得開始動搖

她啃下一大口雪糕,“嗯….”

“給我一個機會證明,好不好?”

 

見人輕輕的點頭,權志龍立刻撲上去親嘴

婇尼措手不及,任由男人橫掃自己口中的香草雪糕

待吃乾抹淨後,婇尼仍張著O型嘴呈現當機的狀態

權志龍舔了舔舌頭,意猶未盡的說“真甜”

 

當年他們之間沒有誰介入,乾淨的愛情,單純的你我

現在早已不復以往,出現了插足者,是否還能回到當初的純粹?

 

“老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好不好?”

婇尼咬緊牙根,抽離了雙手“抱歉,目前沒辦法”

權志龍的眸子霎時轉暗,儘管早已做好準備但還是感到沮喪

他淡淡的點頭“沒關係,我們慢慢來,我不會強迫妳”

婇尼卻搖頭道“我們不應該是這樣”

權志龍抽出一張面紙往手裡捏了又捏

“如果現在你的心裡裝著阿紅就應該放開我”

權志龍斂下眸子問“為什麼要將我推給別人?”

“我能夠忘記你,就算有多痛,不管需要花多少時間,只要等忘了就算了”

婇尼看來是真吃了秤砣鐵了心

“為什麼我就能算了?”

“因為…”

權志龍擱下那用面紙摺出花朵,抬起臉追問

“我在妳心中就這麼可有可無嗎?”

“怎麼會可有可無” 婇尼心裡堆滿層層疊疊的苦澀

“因為我理解你為什麼會喜歡阿紅,要換成我也會為她著迷,哪怕是奮不顧身”

權志龍將這朵紙白花推上前“我們不要談阿紅,妳也不需要拿自己跟阿紅比”

“好,我們什麼都別再提了,明天我就將你的東西整理出來,你要親自來拿或者我寄過去都行”

男人起身,由上而下望住女人

 “知道我為什麼到現在才來挽回嗎?”

婇尼安靜的等著他說完

 

“分開後,我曾經在該不該挽回妳做出掙扎,不是不夠愛妳,是我自以為沒有妳的日子也可以好好活著,反正愛人再找就有,總是抱持著這種態度,但事實並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這陣子我過得很辛苦,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時不再有誰逗我開心,不再有誰為我準備宵夜,還以為一切只是過渡期撐過就行,但相反的,我越來越寂寞,越來越想逃,每每熬到半夜總會想起妳的陪伴,原來妳早就不知不覺成為我的依賴,跨年夜那晚我是真的怕了,怕我的世界再也找不到妳的蹤跡”

權志龍的眼睫眨出一道溫熱的光芒

“現在我寧願妳生氣,打我罵我都好,也不願意妳將我推給別人” 

 

……………………………………………………………………………………………………………………………………



貌似有轉機....

該怎麼辦呢


评论(7)

© 大香蕉 | Powered by LOFTER